近期在ivl/xawm P5/明主明

© 守兔子洞待猫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段子

*随便捏造的背景

*就是个段子没有后续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不断在心里刷着屏,要是他能说出话的话早就把这些话具象化了。

可惜中了禁言咒的他只能以一个头朝下的姿势被人扛在肩上,像尸体一样随着那人的步伐晃来晃去。

黄少天努力地探出头,看了身后一眼,那只八级红龙还在暴怒地追着他们。

他们现在的速度只比红龙快一点点,这还是在周泽楷的加速状态没有消失之前。

周泽楷你还能跑多久啊理下我理下我看我真诚的眼神!!黄少天不安地扭动了一下,随之感觉到腰上的手臂更紧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被勒得吐血了……

他开始回忆自己最近做过什么事比如跟张佳乐聊天跟张佳乐吃饭之类的不然他们两个没转职的佣兵怎么会碰上这种高级魔物,还是在它暴走的时候。两个人刚踏进拉格瓦山的领域一秒黄少天就中了个前人遗留的禁言咒,然后那只感受到魔法波动的龙就喷着火飞了出来。

开始回忆过去的黄少天迅速地想起来他还有个大招没用。

他看了看自己左手中指上戴的戒指,这是上个月他随团里出征的时候打到的“据说”具有召唤高级兵器的空间戒,如果用了这个说不定能把那只龙一举灭掉……!

黄少天兴奋起来,然后他又想起自己出不了声没法念咒。

不过没关系这不是还有个人嘛!捡到戒指和听使用方法时他都在场肯定没问题!

黄少天又看了看那只龙,它居然还没放弃,而且离他们近了不少,吐出的火焰都快烧到他们身后十米的地方了。

不能再拖了。黄少天伸出手竖起中指在周泽楷的面前晃来晃去:周泽楷你看你看是这个戒指你还记得它吗这可是终极大招快懂懂我啊!

周泽楷注意到了黄少天的中指,然后明显困惑了起来。

黄少天努力地摇摆着中指。

……然后周泽楷就一口含住了他的手指。

卧槽我不是让你帮我舔伤口啊啊啊啊都什么时候了!黄少天快暴走了:“想什么呢你别发呆啊……”

禁言咒的时间到了。

周泽楷用了最后剩余一点法力来了个小飘浮咒把他们又往前送了一点,然后黄少天翻身跳下,摘下中指上的戒指(还沾着周泽楷的口水)念起了召唤的咒语。

那是终极兵器冰雨的第一次出鞘。也是莱拉斯大陆传奇的起点。


 
评论(7)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