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ivl/xawm P5/明主明

© 守兔子洞待猫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希望的游戏与绝望的玩家 序和01

*部分弹丸PARO,有大量私设

*有角色死亡和黑化

*OOC


你喜欢荣耀吗?

有多喜欢?

 

第一章

“队长早。”刘小别进入食堂的时候向王杰希问了声好,在许斌的身边坐了下来。他来得有点晚,王杰希已经快吃完了。

 “前辈好,我先去训练室了。”高英杰经过刘小别座位的时候小声打了声招呼。

……我今天真的有那么晚吗,刘小别思考着。

 

张佳乐坐在训练室里打了个哈欠,偷偷左右张望了一下,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脑,林敬言去喝水了,而张新杰像是感应到了他的目光一样抬起头来:“前辈有事吗?”

“嗯……我没事。”张佳乐揉了揉眼睛开始了下一个项目,张新杰看了他两眼,心里想着通知后勤处再多放两瓶眼药水在训练室里。

 

“刚刚那个是新出的广告吗?”唐柔在苏沐橙暂停电视剧的时候问,“就刚刚那行红字。”

“不知道诶我没注意……是什么字?”苏沐橙嗑着瓜子把进度条往回拉了点。

 

蓝雨的食堂在午饭时总是很吵,今天因为有训练营的预备选手来参观更加乱成一锅粥,黄少天好不容易从一堆吵吵嚷嚷的少年中把小卢扒拉出来:“小家伙你乱跑什么!”

小卢被他提在空中双脚还在乱蹬:“前辈放我下来——”

 

孙翔吃完午饭之后感觉到格外地困,决定回房间睡个午觉。路上碰到了周泽楷,两人无言地并行了一段,走进了各自的房间。

 

李轩把吴羽策叫出训练室:“后勤部马上研制出新的银装了,你过去看看?”

“我现在不缺银装,还没定型的话你看看不就行了?”吴羽策虽然这样说着还是跟他走了。

 

“队长队长你再吃点呗,我老感觉你比我一个女孩子吃得还少……”戴妍琦嘟着嘴。

肖时钦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笑着说好,起身又去盛了一勺炒饭。

 

楚云秀专注地看着上场比赛的视频,结束之后看着屏幕上跳出的“荣耀”两字悄悄叹了口气。她拍了拍脸让自己精神一点,点开了下一个视频。

 

叶修叼着烟坐在小区的一条石凳上抬头看着天。魏琛在他旁边长吁短叹:“你说我们行吗?老夫是没问题,就是不知道像你这样每天宅在网吧里的死宅能不能……”

“行行行,肯定行。快回去吧老不要脸的,眼见着就要下雨了,别让雨水浇灭了你心中的热血……”

“我看你是怕雨把你的烟浇灭了吧,唉我这个星期就剩最后一根了……”

 

这是如此平常的日常。

正因为平常,也很容易被打破。有时候一场车祸,一次转会,甚至是旁人无心的一句话语,视频上飘过的一行弹幕,都能使生活发生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

 



写在最后:本来是打算当硬盘文的不过想想发出来还是稍微有动力一些毕竟答应基友尽量写完……部分弹丸PARO的意思就是借用了一些弹丸论破里的规则设定还有参考了一下地图,但是最终的地图我是自己画的……

还有角色死亡和黑化,这也是我不太敢把这篇文发出来的原因,估计看到了会引起争论吧TVT所以只发LOFTER!算是除了硬盘之外另一个存稿的地方。如果有人看到了这里觉得这样的设定不能接受的话,请相信我最终会给出合理的解释(如果我没坑的话)

最后,如果我幸运地有了一位想看下文的读者,请来个评论呗……?讨论人物和剧情都欢迎呀!

 
评论(9)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