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ivl/xawm P5/明主明

© 守兔子洞待猫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once 05

*依旧伏见第一人称

*卡了两个星期才卡出来

*人物好像精分了

*OOC

如果可以的话请下拉


第五章

美咲很想留在医院,但是草薙阻止了他:“小八田不用操心了,我会照顾好他的。”他一边这么说一边揉了揉眉心,看向旁边的周防:“尊你也先回去吧,恐怕这次是绿色的那些人做的,麻烦有点大啊……”

“明天再说。”周防简单地这么说了一句,显然不打算起身。

我把美咲拉出了病房,奇怪的是他居然没有抵抗,乖乖地跟着我走了。

“我要帮尊先生的忙。”美咲咬着牙说:“虽然很担心十束哥……但是有尊先生在不会有问题的。”

尊先生尊先生的……好烦啊。我啧了一声又看了看终端,没有任何新的信息。

本来以为美咲沉浸在那个守护HOMRA的世界里,结果他居然注意到了我的小动作:“刚刚是青王告诉你的消息吗?”

“嗯。和他做了点交易。”和宗像打交道说不上是什么很愉快的过程,我十分讨厌在他那一大堆礼貌用语中拣出真正有用的东西。

“讨厌的家伙……不过这次我们欠了他一个人情,毕竟是蓝衣服的家伙们先发现了十束哥。”美咲没有怀疑为什么正好有青组的人在现场附近,这样正好,我也懒得解释。

十束虽然受了重伤但是没有死,这样就改变了我梦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改变了所谓的未来,但是放任不管的话最后一定会发展成很糟糕的局面……根据已有的信息推断的话,我是这么想的。

草薙先生说伤害十束的是一个说自己是第七王权者——无色之王的家伙。又是王之间的那堆破事吗,真麻烦……如果初中的时候没有碰见周防尊就好了。我一边这样努力分析事情的因果关系一边觉得莫名焦躁,手忍不住伸进了衣服领子。

“喂你干什么!”本来走在前面的美咲仿佛有心灵感应一样回头迅速地抓住了我的手。

“有点痒而已。”

美咲稍微拉开我的领子看了看,脸上立刻浮现出厌恶的神情:“不要再去碰那个地方了!”

“那你就抓着我的手吧。”本来我刚刚也没怎么意识到自己的举动,这么看来应该是下意识的行为吧。

……我的记忆在恢复吗?

这样说了之后美咲果然没再放开我的手,一边嘟囔着什么一边拉着我走回了酒吧。放松下来之后我们才意识到两个人都没吃晚饭,于是美咲随便热了热被他丢在一边的晚饭,我们分着吃了。虽然很甜但是我把菠萝都拨到了他那边,这样一来就属于勉强过得去的范围了。

“今天晚上就睡在酒吧吧。”美咲的公寓也不远,不过他好像下了驻扎在酒吧的决心,完全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找了床被子来铺在沙发上:“抱歉啊猿比古,二楼没有多余的房间,你只能跟我挤沙发了。”

“美咲的睡相不好,我要睡里面。”我先一步占据了里面的位置,有点忍不住想笑于是把脸朝向了沙发背,感觉背后陷了下去,一个温热的躯体靠了过来。美咲嘟嘟囔囔地拉过一节被子,敲了敲我的背:“要是把我挤下去了我就把你也拉下来。”

 

身后的呼吸声很快就变得均匀了起来,我尽量小幅度地转过身,看着美咲的睡脸,努力在记忆中寻找相似的场景。身体早就习惯了这种相互贴近的感觉,但仍然想不起来……十束死去的脸又跳到了眼前,忍不住烦躁地动了动,美咲咕哝了一声又往我怀里缩了缩。

令人安心的氛围逐渐侵蚀了大脑,我的意识模糊起来。

这次的梦境开始于一大片令人眩晕的阳光,我步行在一个空旷的学院里,身边的圆形喷泉反射着彩色的水雾,从远处传来了隐隐的说话声。后来我遇见了美咲,我用小刀刺伤了他,美咲声嘶力竭地叫喊着什么,我看见自己的脸上浮现出快意的笑容。

……就这样一直注视着我吧,只看着我一个人吧……

“……喂,喂!”

身体被摇晃着,我被人以一种不自然的方式拉回了现实。模糊的视野中是美咲的脸,他的嘴一张一合,我稍微努力了一下才将单字拼成了句子。

“你在笑什么?”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在笑。梦境对我的影响比我估计的似乎大很多。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但是梦里那种扭曲的情感已经侵蚀到体内,没有缘由地,我讨厌起世界上所有其他的人。

不要来妨碍我和美咲……

摸过眼镜戴上,我简短地说:“我要去Scepter4。”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